天王唱詩班-小甜甜 超感動ˇ 這段小甜甜ㄉ系統傢俱她失去親人ㄉ親身描述 我看惹和我妹一直哭 重頭哭系統家具到尾  淚水一直滴 好感人  景觀設計 一切都要去珍惜ㄉ ˙ˇ˙ 因為不知道什ㄇ時候會失去 建築設計 阿媽我會對你好一點ㄉ 大家看看這段片段ㄅ ! 真ㄉ看惹借貸心很酸  失去ㄉ東西是要不回來ㄉ =ˇ= 小甜甜  票貼 我現在很喜歡這ㄍ藝人 不做作 純真自然 宿霧 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! 看完惹  巴里島 要珍惜身邊所有ㄉ人喔 以下是小甜甜唱阿媽ㄉ話  馬爾地夫 感動指數破百 甜甜加油我愛你 =ˇ禮服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37itw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